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卜伟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我国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的税收因素研究

卜伟王稼琼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2008. 06:78-81,-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相关年鉴数据,对我国装备制造业与全国大中型工业企业的税负进行比较,发现我国装备制造业大中型企业与其他大中型为业企业相比,其增值税税负水平和总体税负水平都不高;而且,在设定条件下,装备制造业增值税转型对其R&D投入影响也不大。因此,促进我国装备制造业自主创新的税收激励政策需要加强其针对性、便利性和可预见性,同时采取组合措施及创造发挥税收作用需要的条件。

关键词: 装备制造业 自主创新 R& D 税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卜伟]上传于[2010年02月07日 18时44分3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