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安妮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自相似业务下视频服务器的接纳控制

蔡安妮戚伟世孙景鳌

通信学报,2004,25(10):148~154,-0001,():

URL:

摘要/描述

VOD系统中,有限的磁盘I/O带宽或缓存空间往往成为系统的瓶颈。针对这一问题,提出了自相似业务下视频服务器的接纳控制算法。该算法运用等效带宽理论,通过在线测量系统所剩资源和周期容限的幅度变化来实时调节调度周期的大小,使得系统所剩资源达到动态的“等量”平衡。仿真结果表明,该算法不但简化了接纳过程,节约了系统资源,提高了算法的可实现性,而且系统的接纳率比Lee, Yeom所提算法的接纳率提高了15%,并且还可根据系统的Qos参数灵活调整接纳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安妮]上传于[2005年01月26日 21时26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