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景龙

  • 9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男性乳房发育症的肿胀双环单蒂缩乳术

蔡景龙马玲高西美钱会利潘博孙靖忠

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2,18(1):46~48,-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男性乳房发育肿胀双环单蒂缩乳整形术式。方法5年来采用肿胀局麻技术乳房双环形切口、乳头乳晕外上真皮乳腺单蒂、乳房缩小术治疗男性乳房发育症,共42例80侧乳房。方法每侧乳房切除100~500g组织,无乳头、乳晕坏死等并发症,随访3~48个月,除乳晕切口处有轻度瘢痕增生、边缘不整齐外,余无异常,效果较为满意。结论肿胀局麻技术下乳房双环形切口、乳头、乳晕外上真皮乳腺单蒂、乳房缩小术治疗男性乳房发育症,操作简便,安全,损伤轻,出血少,恢复快。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景龙]上传于[2006年11月22日 02时41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