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景龙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乳房外上真皮乳腺单蒂瓣巨乳和垂乳缩小整复术

蔡景龙蔡景龙李东

中华医学美容杂志,1999,5(4):176~17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乳房缩小容术保持乳头晕血运感觉的方法。方法采用宋氏巨乳缩小术方法设计切口,以乳头晕上方及外侧真皮乳腺单蒂供应乳头乳晕血运和神经支配,完成乳腺整形。1996年1月-1998年12月对18例30侧巨乳和12例22侧垂乳进行手术。结果新乳房外形满意,乳头乳血运感觉保留好。结论该法切口瘢痕小,乳头乳晕血运感觉良好,适合于不同轻重程度的巨乳垂乳,可作为乳房肥大或松垂的重要手术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景龙]上传于[2006年11月22日 02时41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