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元奇

  • 8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解析性质的等参有限元逆变换高效算法

蔡元奇朱以文李伟

武汉大学学报(工学版),2002,35(2):62~65,-0001,():

URL:

摘要/描述

由于等参元不存在逆变换的显式。所以在有限元分析的列式中部回避等参元逆变换。但是在工程分析中,尤其在涉及两个物理场的耦台争析中。庄拄去遇到等参逆变换的需求。文章从两种常见的四节点平面等参元和八节点空间等参元入手。通过舒析等参变换的解析性质, 提出了一种等参有限元逆变换的新算法,该算法具有简便,高教和高情度的特点,便于在实际工程中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元奇]上传于[2011年06月27日 09时13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