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蔡玉文

  • 4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实验性肝癌周淋巴结淋巴细胞酶超微结构定位△

蔡玉文张连洪刘海兴蔡朔赵磊АГ.Переващиков

中国实验动物学杂志,1999,9(3):137~141,-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DEN与AFB1诱发大鼠肝癌为模型,应用电镜酶细胞化学方法对癌周淋巴结淋巴细胞酶定位并与正常组对比酶活性变化。结果显示:(1)ATP酶反应颗粒主要定位在质膜的内侧,G-6-P酶反应颗粒定位在内质网及线粒体等膜相结构,5'-ND反应颗粒定位在细胞膜外表面。(2)肝癌模型组ATP 酶与G-6-P酶活性明显下降,5'- ND活性明显增强。(3)此结果与人肝癌癌周淋巴结淋巴细胞酶超微结构定位及活性变化结果相同。结果提示:实验性肝癌周淋巴结淋巴细胞酶活性变化可作为研究肝癌免疫功能的客观指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蔡玉文]上传于[2009年07月29日 11时20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