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曹志敏

  • 9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康定黄金坪金矿床原生晕分带特征及找矿意义

曹志敏李佑国

矿物岩石,1992,12(2):53~60,-0001,():

URL:

摘要/描述

黄金坪金矿床以自热金(银金矿)-多金属硫化物-碲金银素列矿物一碲华物以及石英、黄铁矿等矿组合为特征;典型元素舍为Au (Ag)-Te-cu-Pb-zn-Ba-As。本文应用数理统计方法研究1号矿体的原生晕及其争带特征,结果表明侧向分带(矿体向固岩)趋势As-zn-Pb-Au-AB-Te-Cu-Ba,垂向分带(由上至下)为Pb-Ag-Au-zn-As-cu-Ba。该分带模式对于深部矿化预测与其它矿化带的远景评价具有现实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曹志敏]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19时19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