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道炼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组合式三相高频脉冲直流环节逆变器研究

陈道炼李旭张蓉张海涛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5年4月第25卷第8期/Proceedings of the CSEE Apr. 2005, Vol. 25, No. 8,-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提出了基于占空比扩展有源箝位正激式高频脉冲直流环节逆变器的组合式三相逆变器电路结构,并对其电路拓扑、稳态原理、三态DPM 电流滞环控制技术、负载特性、关键电路参数设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研究。这类组合式三相逆变器,由3个完全相同的单相逆变器模块构成。设计并研制成功的3kVA27VDC/200V400HzAC 组合式三相高频脉冲直流环节逆变器,具有体积重量小、变换效率高、静态精度高、动态响应快、输入电压变化范围宽、输出波形质量高、过载与短路能力强、带三相不平衡负载的能力强等综合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道炼]上传于[2007年04月04日 15时46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