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德伟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人工神经网络方法估计桥梁在环境作用下的行为

陈德伟荆国强黄峥

,-0001,():

URL:

摘要/描述

桥梁结构的行为除了与车辆、人群等荷载有关之外,还与环境的作用密切相关,在大跨径桥梁结构安全监测系统中进行结构安全状态评估时需要知道桥梁结构在环境作用下的行为,以便分离环境与例如汽车、人群等荷载的不同影响。挠度是桥梁结构安全监测系统中反应桥梁安全状态最直观的参数之一,荷载与环境的作用,结构变异都可以通过挠度的变化表现出来。但是挠度是桥梁在环境温度、车辆荷载等综合作用下的总响应,而不同条件作用下可以产生同样的挠度,但同样的挠度对应力影响又是不同的,并用它来预测桥梁由温度所产生的挠度变化,从而可以将这温度产生的挠度值从实时的总挠度中分离出来,以便进行其它部分挠度评估的分析。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德伟]上传于[2006年12月20日 06时11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