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程克棣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凝集素样氧化型低密度脂蛋白受体-1的cDNA克隆及在毕赤酵母中的表达

程克棣黄镇太杨金玲朱平

华中农业大学学报,2004,1(23):123~126,-0001,():

URL:

摘要/描述

凝集素样氧化型低密度脂蛋白受体-1(LOX-1)是氧化型低密度脂蛋白(ox-LDL)的主要受体,它与动脉粥样硬化过程密切相关。通过RT-PCR从THP-1细胞系获得LOX-1cDNA并被克隆到载体pPIC9K的a信号肽的下游。线性化的重组质粒转化Pichia pastoris GSll5。阳性转化子经过BMMC液体培养基培养,上清液经聚丙烯酰胺凝胶电泳(SDS-PAGE)分析,出现1条在受体菌对照中不曾有的大小约43 kDa的蛋白带。重组蛋白的功能研究在进行中。

关键词: LOX-1 Pichia pastoris RT-PCR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程克棣]上传于[2005年03月31日 22时44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