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洪凯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隧道与地下工程健康研究及防治理念

陈洪凯 李明

地下空间与工程学报第3卷第2期2007年4月/Chinese Journal of Underground Space and Engineering Vol. 3 No. 2 Apr.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前,隧道与地下工程的病害问题日益成为工程中关注的焦点问题之一,将其提升到健康的理念上来,对于工程技术进步和隧道工程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地下工程健康所处状态与使用功能的不同,将其健康状况划分为四个等级,并遴选了支护结构状态、地下水和通风照明状况等主要的健康因子作为评价量化指标。结合目前主要的声波、电磁波和激光扫面等无损检测技术,从隧道健康的防治理念出发,开发了针对地下支护结构渗漏与裂损的康复技术,对指导工程实践具有重要的实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洪凯]上传于[2007年09月07日 08时47分4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