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建宏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采矿CAD系统中图元数据模型的构造*

陈建宏古德生

化工矿物与加工,2001(6):14~17,-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采矿CAD系统中基本图元集及其数据模型的构造方法、存取结构和访问方式进行了研究,给出了一个用C+ + 语言描述的采矿CAD系统基本图元数据模型及其数据存取结构。该数据模型将图元的几何属性和非几何属性集成在一起,特别适合具有“工程含义”的矿山图形的属性处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建宏]上传于[2005年05月25日 23时29分5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