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伟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电子商务时代中国物流的发展研究

陈伟梅林

《工业技术经济》,2003,(3):20~21,-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网络的普及、信息技术的发展以及加入WID的机遇和挑战,电子商务在我国得到快速的发展,这些对被称为“瓶颈”的物流业提出了更高、更迫切的要求。因此对物流与电子商务的对接以及我国物流业发展的现状进行系统的分析,探讨中国物流业发展的趋势,研究制定发展中国物流业的相应对策,对于发展我国物流业,使其能够参与国际竞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伟]上传于[2010年11月26日 16时55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