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雯莉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蓝藻信号传导系统研究进展*

陈雯莉许文亮刘永定**张承才宋立荣

,-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编码蓝藻二元系统和真核型蛋白质激酶(sTPK)的基因研究做一综述,并对它们在信号传导中的作用模式进行了讨论蓝藻是地球上最早出现的光合自养原核生物,它们重要的生态地位,不论是作为生物资源而显示对人类有利的一面,还是因为严重发生的产毒水华而对人类社会有害的一面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研究在长期的生物进化过程中,它们发展了一系列独特的形态和生理代谢机制,使其能在各种不同生境中生长、繁殖和扩增研究蓝藻信号传导途径为阐明其高度环境适应性提供理论基础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雯莉]上传于[2011年02月14日 10时02分3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