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旭梅

  • 2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小波分解的智能交通系统数据集成方法

陈旭梅于雷陈阳梅耿彦斌乔凤翔王欣刘梦涵袁振洲

清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44(6):793-796,-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于智能交通系统(ITS)的数据集成,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中的小波变换方法能够克服传统的基于数理统计方法的集成技术的种种缺陷,并提供最佳集成度。该文基于小波分解的方法,通过对ITS数据进行分层、相似性分析得出了数据的最佳集成度,完成了对数据的集成。通过该方法集成后的数据不仅含足够的有用信息,而且能够消除无用成从和噪音。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旭梅]上传于[2010年03月29日 20时14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