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子燊

  • 8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伶仃河口湾铜鼓水域水沙净输运分析*

陈子燊

海洋工程,1999,17(1):79~85,-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对珠江伶仃河口湾铜鼓水域丰水期9个测站大、中、小潮三次同步水文泥沙资料及57个底质样品的分析结果,本文讨论了此水域的水沙净输运趋势。结果表明,铜鼓水域表层余流向海,浅滩测站中底层余流指向河口方向,欧拉余流主要由径流构成。沟槽悬沙输运以净平流作用为主,浅滩区则以向上游的潮抽吸输运为主。沉积物净输运趋势显示铜鼓浅滩是海陆双向底质输运的汇聚地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子燊]上传于[2005年07月21日 18时02分5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