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崔保安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猪α干扰素原核表达载体的构建及表达

崔保安刘占通舒畅金喜新陈红英杨明凡魏战勇

河南农业大学学报2006年8月第40卷第4期/Journal of Henan Agricultural University Aug., 2006, Vol. 40,No. 4,-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重组克隆质粒pGEM-T-IFN-aZ为模板,PCR扩增杂种猪d干扰素,将其插入原核表达载体pET-43.1a-c(+)中,构建了猪d干扰素原核表达载体pFT-IFN-a,实现了猪d干扰素在大肠杆菌BL21中的表达.SDS- PAGE电泳、Western-blotting检测均出现了特异性的条带.SDS-PAGE电泳分析表明,表达的融合蛋白以可溶性形式存在.经薄层扫描分析,表达产物约占菌体总蛋白的29.8%.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崔保安]上传于[2007年05月28日 17时01分1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