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邓乐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于HBV病毒快速诊断的分子信标探针设计

邓乐叶从勇杨旭

生命科学研究:2006,10(3):55~65,-0001,():

URL:

摘要/描述

分子信标是一种高灵敏度、高特异性的新型荧光核酸探针。它在与互补DNA或RNA靶序列杂交时放出荧光。利用Gemebank中调出已知HBV病毒ayr亚型基因组信息,通过Beacon Designer4.0软件进行分子信标探针设计,共设计出6条分子信标探针,以便于为目前HBV病毒快速诊断提供参考。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邓乐]上传于[2011年01月04日 09时41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