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丁树哲

  • 7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长时间运动中线粒体钙运输的作用

丁树哲

现代康复,2000,3(3):394~395,-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介绍了线粒体钙循环的生理意义,着重分析了对线粒体氧化磷酸化能力的影响。总结了近年来线粒体钙循环与有氧运动能力关系的研究成果。提出中等强度、长时间运动发生疲劳过程中,线粒体钙循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中介调节环节,该环节的调节作用具有可逆保护性和特别的敏感性。对深入研究运动疲劳、过度疲劳、疲劳恢复的发生机制有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丁树哲]上传于[2010年01月07日 13时42分0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