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鄂明成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Web的表单工作流系统设计与实现

鄂明成蒋海彦习中革

北方交通大学学报,2004,28(4):106~110,-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提高以表单为中心的工作流管理系统的柔性、提高其与外界的交互能力和易使用性,设计了一种基于web技术的表单工作流系统。在给出了系统结构的基础上,对其各个模块的功能和实现方法进行了描述,对系统的实现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举例讨论了利用规则实现流程控制的方法,最后说明了系统的实施过程。实践表明,此系统能有效满足企业业务流程的控制要求。

关键词: 计算机软件 工作流 表单 web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鄂明成]上传于[2010年04月01日 11时08分3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