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范晋伟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提高飞行器结构件加工精度的通用误差补偿技术

范晋伟阎绍泽刘又午

导弹与航天运载技术,1999,(3):42~48,-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着航天技术的发展,特别是空间载人计划的实施,飞行器结构件朝着大型化和高精度的方向发展,对飞行器结构件提出了更高的精度要求和质量要求,以增强其运行的可靠性。传统加工精度控制方法,已很难满足生产实际不断提高的精度要求。以多体系统理论为基础,针对飞行器结构件,提出一种具有简捷、准确、通用特点的高精度加工方法,并通过建立误差补偿的数学模型,揭示出精密加工的物理本质,为实现飞行器结构件的精密加工提供了可靠的理论依据。实验结果表明,提出的理论方法,可使结构件的加工精度提高60%以上,这一结果充分证明了提出的理论和方法的正确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范晋伟]上传于[2010年11月03日 15时47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