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范明钰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入侵检测系统的研究

范明钰王玉锋王绪本徐海梅

计算机仿真2004年5月第21卷第5期,-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前,网络安全是网络研究的热点,而随着对计算机系统弱点和入侵行为分析研究的深入,入侵检测系统在网络安全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成为处理网络安全问题的有效工具,对传统的安全防范技术起了重要的补充作用。该文介绍了研究入侵检测系统的意义,分析了入侵检测系统的一般工作流程,并给出了入侵检测系统的几种分类方法。入侵检测系统也有自身的局限性并且面临着诸多挑战。文章最后阐述入侵检测系统有待解决的关键问题以及入侵检测系统在我国网络安全中的重要地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范明钰]上传于[2007年05月15日 15时55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