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范秀敏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交互式宇航员太空行走仿真系统的研究与开发

范秀敏徐安洪鑫程剑黄卫东

系统仿真学报,2004,16(9):1953~1956,-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载人机动装置(MMu)的设计与开发为背景,基于PowerWall虚拟现实硬件平台,运用了虚拟现实技术,为带上肢干扰的宇航员舱外太空行走活动的模拟,开发了一个进行预测、训练的虚拟样机仿真实验环境。该交互式仿真系统包括四个模块,即输入模块、MMU控制仿真模块、虚拟场景管理模块和输出模块。丈中详细叙述了系统的设计、构成及关键技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范秀敏]上传于[2010年03月30日 17时12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