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费琪

  • 11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1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成油体系分析在地球化探中的应用——以桑根达来凹陷为例*

费琪

,-0001,():

URL:

摘要/描述

成油体系分析是近年来石油地质学上的一项重要进展,它将石油的生成、运移、聚集、分散的全过程与盆地演化的地质历史有机地结合起来,通过更深刻地揭示任一特定盆地中油气资源的形成与分布规律来指导油气勘探工作。地表油气化探在我国虽然已取得一定的成果,但在异常解释方面依然十分薄弱。应用成油体系分析的方法对桑根达来凹陷的地表化探异常进行了综合解释,即把地表化探异常当作该盆地中成油体系的一个组成部分来研究,从而对异常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费琪]上传于[2006年04月25日 19时10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