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傅大放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苏南农村地区分散式污水的处理与回用

傅大放贾静马强石峻青蒋俊

中国给水排水,2007,23(6):31~34,-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国家对新农村建设的要求,农村地区水环境状况日益受到关注。针对苏南农村地区的生活污水处理现状,提出了三种可行的分散式污水处理技术即蚯蚓生态滤池处理工艺、无纺布处理工艺、人工湿地处理工艺,并对此三种工艺进行了经济性、适用性的分析。指出苏南农村地区应根据不同地形、水量、农户分布等情况,选择经济的、适用的处理工艺。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傅大放]上传于[2010年11月25日 09时43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