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付梦印

  • 10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模糊逻辑和GA的智能车辆横向控制算法仿真研究

付梦印阮久宏李贻斌邓志红

系统仿真学报,2004,16(10):2248~2251,-0001,():

URL:

摘要/描述

控制器设计可看作一个结构和参数搜索与优化的过程。本文以模糊逻辑(FL)为控制策略,以T-S 模糊神经网络(FNN)为控制结构,以遗传算法(GA)为参数搜索和优化工具,给出一种智能车辆横向运动控制器自动设计算法,并通过计算机仿真实现。结果表明,所设计的控制器具有较好的控制性能,能够有效地解决智能车辆横向运动中的非线性和参数时变性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付梦印]上传于[2005年07月15日 18时24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