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高岩

  • 8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牙源性透明细胞癌

高岩孙开华吴奇光

,-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探讨牙源性透明细胞癌的临床病理学特性,用常规组织学和免疫组织化学法对3例牙源性透明细胞癌进行分析。发现该肿瘤主要由片状及小巢状排列的透明细胞构成,尚有少许基底样细胞。肿瘤无被膜,呈浸润性生长,上皮膜抗原及角蛋白阳性,增值细胞核抗原染色见基底样细胞阳性率较透明细胞高。3例肿瘤中2例初次手术时即有局部淋巴结转移;另一例术后1年复发并发生淋巴结转移。结果表明,该瘤为恶性上皮性肿瘤称之为牙源性透明细胞癌更符合其生物学特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高岩]上传于[2005年01月21日 21时53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