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葛海良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肿瘤基因表达谱——肿瘤免疫学研究的新策略

葛海良王颖袁明

国外医学分子生物学分册,2002,24(4):212~214,-0001,():

URL:

摘要/描述

基因表达谱代表了细胞中基因表达的状况。通过比较肿瘤细胞和相应正常组织细胞的基因表达谱所获得的信息,就可获得在肿瘤和正常细胞中差异表达的基因。进一步研究这些基因的结构和功能。对研究肿瘤的发生发展和肿瘤的I临床诊断和治疗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本文着重介绍了目前常用的研究肿瘤基因表达谱的各种方法。包括mRNA水平和蛋白质水平肿瘤基因表达谱的研究方法。国内外的最新研究进展及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葛海良]上传于[2011年04月21日 09时54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