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耿兆丰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服装款式部件数据库的构建及其在C/S环境下的实现

耿兆丰WAN Deng-feng QIAN Su-gin GENG Zhao-feng LI Ji-yun

东华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0(2):117~120,-0001,():

URL:

摘要/描述

数据库是借助于计算机保存和管理大量复杂的数据和信息的软件工具。工程数据库是产品和工程领域中用以组织和管理产品及设计过程中所需要的以及所产生的各类数据文件对象的关键部分。服装CAD数据库技术是工程数据库的应用的一个方面。以服装款式设计系统为例,以部件拼装成款式为理论依据,提出了款式设计系统的数据库设计的数据结构和数表结构设计,然后叙述了基于C/S环境下的数据库管理系统的框架。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耿兆丰]上传于[2006年06月15日 01时34分1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