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顾继友

  • 9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桦木单板芯表层染色工艺参数的遴选

顾继友韦双颖孟黎鹏王砥

东北林业大学学报,2007,35(4):34~35、49,-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浴比为15条件下,采用酸性橙Ⅱ对1.5mm厚的漂白过的桦木单板进行染色,采用上染率和单板芯、表层明度(L3)差值和色差(ΔE3)差值来综合评价单板的染色效果,最终确定染色各单因素适宜取值为:染料质量分数0.5%,NaCl质量分数0.5%,表面活性剂(平平加O)质量分数0.1%,温度85℃,染色时间4h,染液pH值4。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顾继友]上传于[2010年11月15日 11时16分1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