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世荣

  • 7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温室黄瓜光合生产与干物质积累模拟模型

郭世荣李娟郭世荣*罗卫红

农业工程学报,2003,19(4):241~244,-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源-库”理论及黄瓜生理学和作物生态学的基本原理,建立了温室黄瓜冠层光合生产和干物质积累模拟模型,模型由叶面积动态、光合作用、呼吸作用、干物质积累等子模型组成,模型中参数由相关文献和试验资料确定,通过收集国产温室黄瓜各生育时期干特质积累量对模型进行检验。结果表明,以光合作用为基础的于的物质积累量模拟值以实测值的相对误差在3.0%~10.0%之间,说明所建立的模拟模型具有较高的精确性、机理性和实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世荣]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18时23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