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修武

  • 5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葡萄砧木抗寒与抗根癌病的研究*

郭修武高秀萍王克傅望衡

园艺学报,1993, 20(4):313-318,-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17个葡萄砧木品种抗寒性与抗根癌病的研究发现,不同砧木在两种抗性上存在明显差异。供试葡萄砧木中属于极抗寒的有4种,抗寒的6种,较抗寒的2种,较不抗寒的5种;属于抗病的4种,中度抗病的4种,中度感病的4种,感病的5种。其中河岸1号、河岸2号、河岸3号、河岸6号抗病性较强,超过了贝选和山葡萄,其抗寒性与贝达相近或稍强,可作为抗寒与抗根癌病砧木在葡萄生产中试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修武]上传于[2009年07月17日 14时11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