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郭勇义

  • 6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Y型通风方式治理高产综采面瓦斯的研究

郭勇义吴世跃

西安科技学院学报,2001,21(3):205~207(下转第212页),-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对工作面各种通风方式分析研究的基础上指出:两进一回Y型通风方式是适合无煤柱开采技术要求的预防和治理工作面上隅角瓦斯积聚最有效的通风方式;要提高其通风和治理瓦斯的能力,进而提高工作面单产量,则必须提高其沿空回风巷瓦斯允许浓度或风速。文中还给出了相应的配风量计算公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郭勇义]上传于[2009年07月16日 13时55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