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郝沛明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两镜系统扩束器的研究

郝沛明孔祥蕾

量子电子学报,2000,18(2):179~183,-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比较了两镜系统扩束器的四种形式。通过分析得到了用于消球差。慧差和象散的双抛物面扩束器可取任意遮拦比或放大倍率的结论,同时给出了这种系统的畸变系数与遮拦比α之间的关系。并通过实际光线遮迹,得到了场曲系数与主镜相对孔径和遮拦之间的关系。分别说明了α为正和负两种情况时的光路,及对应的无中心遮拦的高轴系统的情况。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郝沛明]上传于[2006年12月18日 19时07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