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江达

  • 3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导流洞堵头常规设计方法的修正

何江达赵芹梁照江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2004,23(8):1336~1338,-0001,():

URL:

摘要/描述

常规的水工导流洞堵头设计中一般都忽略堵头变形产生的摩擦阻力,使得堵头长度过分偏于保守。根据堵头的工作机理,首次推导了堵头的变形压力,以及由此增加的阻滑力的表达式,并结合紫坪铺工程实例,分析了因素对堵头整体稳定性的影响。计算结果表明,堵头的变形压力可以有效地提高土地堵头的抗滑稳定安全系数和减少堵头的设计长度,从而纷乱工期,节约投资,具有良好 的工程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江达]上传于[2011年06月07日 16时19分0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