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勤

  • 3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球面对称设计优化胸腺五肽三甲基壳聚糖纳米粒的制备条件

何勤钟志容袁晓佳张志荣宋庆国何勤*

中国现代应用药学杂志:2007,24(2):104~107,-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探讨以三甲基壳聚糖为材料制各胸腺五肽纳米粒的制各条件。方法离子胶凝法制各胸腺五肽三甲基壳聚糖纳米粒(Tp5-TMC-NP)用球面对称设计优化制各条件,以粒径和包封率为评价指标,考查TMC浓度(X1)、海藻酸钠浓度(X2)、Tp5加入量(X3)三个指标对制各条件的影响,将实验结果用数学方法处理并进行方程模型拟合,根据拟合方程及由此绘制的反应曲面图(ResponseSurfacePlon)考察指标的最优值和各因素相对应的最佳取值范围。结果以优化条件制得纳米粒粒径110.6nm药物包封率78.8%。结论制各方法简便具有工业化生产的可行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勤]上传于[2011年06月07日 14时48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