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林鹏

  • 3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并发函数式语言CM的设计及实现

黄林鹏倪德明孙永强

计算机工程与设计,1994(4):38~45,-0001,():

URL:

摘要/描述

使用函数式语言书写的程序包含了稳式的并行性。由于表达式可以以任意次序计值, 因此无需显式的并行结构来管理并行性, 且可以非常方便地在并行计算机体系结构上实现, 程序正确性的证明也相对简单。但一般说来在函数式语言并行实现过程中所开发的是细颗粒度的并行性, 它的管理开梢较大。本文在纯函数式语言Miranda中引入两个并行进程构造子, 它们的使用使得在粗颗粒度上管理并发进程的产生、执行、通讯、成为可能,从而提高了程序的执行效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林鹏]上传于[2011年04月25日 15时11分2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