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卫

  • 5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沥青混凝土铺装层各参数对铺装层力学性能的影响

黄卫钱振东

Journakl of Southeast University (English Edition) Vol. 19 No.1 Mar. 2003,-0001,():

URL:

摘要/描述

影响正交异性钢桥面铺装层力学性能的重要参数有铺装层的厚度和沥青混凝土铺装层的模量。铺装层典型破坏的3个控制指标是铺装层的最大横向拉应力、钢板和铺装层间的最大剪切应力和铺装层的最大挠度。本文建立正交异性钢桥面铺装体系分析模型,用有限元方法进行了铺装体系的受力分析,研究在高、低温季节沥青混凝土模量变化的情况下,不同铺装层厚度对三大控制指标的影响。研究结果对钢桥面铺装层厚度的确定提供了理论依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卫]上传于[2005年03月25日 19时22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