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廷林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地表水源水质预测方法研究

黄廷林卢金锁韩宏大何文杰阴沛军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4,36(2):134~137,-0001,():

URL:

摘要/描述

对时间序列、灰色系统、人工神经网络等水质预测方法及其特点进行了分析、探讨,举实例说明各种预测方法的特点,据此将预测方法分为适用于短期预测的统计模型法和长短期预测均适用的非统计模型法;同时对解读水质预测模型内在水质变化机理的研究新动向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了按照预测的实际情况和要求具体选择预测方法的流程。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廷林]上传于[2005年07月11日 18时07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