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黄子通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XDJ-I型电话一心电监测系统对院外心脏病人的远程监测

黄子通蒋龙元邱嘉民谭秀莲

中山医科大学学报,2002,12(3):239-240,-0001,():

URL:

摘要/描述

观察XDJ-I型电话-心电监删系统对院外心脏病人远程监测的临床意义。[方法]用XDJ-I型电话心电监测系统对98例院外心脏病人进行远程监测326倒次、即告患者监测结果及处理意见,[结果]98例326次远程心电监测发现息性心肌梗死3例次。急性心肌缺血39倒次,陈旧性心肌梗死和慢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136例次。心律失常126倒次、正常12例次;49例次子立即入院处理。265倒次电话指导治疗、无1例在监删期间院前死亡。[结论]XDJ-I型电话-心电监测系统可及时发现院外心脏病患者心电变化。对指导院外心脏病患者的及时诊治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黄子通]上传于[2009年05月08日 14时42分2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