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华

  • 9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1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主动对象的全局Web工作流系统

胡华Hu Hua Hongzhi Yu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在分布式基于主动对象的基础上给出了在一个World Wide Web上实现的全局工作流系统。文章首先根据Internet应用环境的特点与要求,对主动数据库中的ECA模型进行了时间和空间上的扩充,从而解决了主动对象在分布式环境下的时域和空域相关问题;其次,文章采用任务层次分解的方法建立起主动对象控制的工作流管理模型;最后,文章在相关模型和分布事件通信模式的基础之上,给出了World Wide Web之上的基于主动对象的全局工作流系统结构及其应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华]上传于[2006年03月27日 22时33分0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