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祥培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动态规划问题的知识化数学模型生成器研究

胡祥培王旭茵刘伟国胡运权钱国明

管理工程学报,2004,18(2):64~70,-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计算机自动生成动态规划模型这一难题,研究了动态规划问题及其模型的知识表示以及相应的知识化信息模型和知识化数学模型,运用积木式建模方法提出了动态规划问题知识化数学模型生成器的结构及其工作原理,并在微机上实现了一个投资决策问题的建模过程。本项研究为运筹学模型的自动建模开辟了途径。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祥培]上传于[2010年01月26日 16时22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