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一桥

  • 1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7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离子型药物酚红的小肠吸收研究

胡一桥郑粱元钱陈钦郁伟海

Journal of China Pharmaceutical University 1996, 27 (6): 355~359,-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大鼠在体回豌模型,在不同的pH条件下,对酚红的小肠吸收进行了研究。发现酚虹虽然为一离子型的药物,在小肠仍有一定的吸收,其吸收速率为:十二指肠>空肠>回肠>结肠。酚红的吸收受小肠内Ca2+浓度的影响。加入EDTA-Na:能够显著促进酚红的小肠吸收和结肠吸收。实验结果证明:酚红不宜用来标示在体小肠吸收试验中回流液的体积变化。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一桥]上传于[2006年08月02日 22时39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