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元亮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中药促孕液及其组分药对大白鼠肠系膜微循环和家兔子宫运动的影响

胡元亮王小龙

畜牧兽医学报,2002,35(2):140~144,-0001,():

URL:

摘要/描述

运用微循环研究技术和器官运动描记技术观察了中药促孕液及其组分药红花、淫羊藿和益母草对大鼠肠系膜微循环和家兔子宫运动的影响。结果表明,促孕液能使大鼠肠系膜微动脉、微静脉扩张,毛细血管网交点数增加,具有显著的改善微循环的作用,其中红花和益母草起主要作用;促孕液也能缓和地促进子宫运动,其中红花起主要作用。这两种作用是促孕液治疗母畜卵巢静止和持久黄体性不孕症的部分机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元亮]上传于[2011年03月18日 14时11分1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