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宏杰

  • 4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天津电网电压稳定性分析

贾宏杰李鹏宿吉峰余贻鑫王强张军

电网技术:2002,26(7):42~47,-0001,():

URL:

摘要/描述

天津电网在华北电网中属于受端,大量的电力需要长距离输送,加之天津经济发展较快,受用电量不断增长而电力走廊紧张等因素的影响,致使天津电网存在着电压失稳的威胁。借助连续潮流,模态分析和电压稳定指标等技术和分析手段。对天津电网的电压稳定性状态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指出了天津电网存在的问题和系统的薄弱环节,为天津电网更为安全稳定的运行提供了有益的信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宏杰]上传于[2011年06月20日 16时26分02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