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江洪

  • 20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房性心动过速:目前认识和治疗建议

江洪吴书林黄从新黄德嘉丁燕生张澍

中华心律失常杂志,2003,4(22):261~274,-0001,():

URL:

摘要/描述

房性心动过速(房速)是起源于心房的快速心律失常,可发生于多种心脏病,也见于未发现心脏病变的患者。常表现为短阵性、阵发持续性、无休止性和慢性发作。自律性异常、触发活动和折返形成是房速的主要发生机制。根据房速起源、病灶大小和心电生理机制分类(Lesh分类)较适合目前房速研究和治疗的需要。本文综述房速的流行病学、发生机制、分类、心电标测和定位、抗心律失常药物和射频消融治疗。结合国内研究现状,对房速的认识和治疗作出了相应的指导性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江洪]上传于[2006年08月28日 18时28分2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