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蒋学华

  • 29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7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临床药学专业设置与药学保健

蒋学华吴永佩颜青

中国医院,2002,6(9):54~5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医院药学工作模式由传统药剂科工作模式向药学保健(Pharmaceutical care)或临床药学转变的过程中,临床药学专业作为高等药学教育专业设置中适应这一转变的重要专业之一,应该得到巩固和发展。主要理由是:临床药学专业的设置符合国际药学教育发展和药学学科发展的大趋势,符合我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要求,符合高等教育专业设置的一般条件,与教育部对我国高等教育专业设置进行调整,以适应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展的精神是一致的。临床药学专业的本科培养方式是临床药师培养的基本方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蒋学华]上传于[2009年06月10日 17时26分2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