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江志斌

  • 2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改进的项目制造方案的物料需求计划运算逻辑

江志斌陈心力胡宗武叶永才

工业工程与管理,2003(4):67~70,-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企业资源计划系统中引入项目制造方案,体现了按订单制造是精益生产的理念。本文在对项目制造方案的实践应用中,不仅发现了项目制造方案在主生产计划运算逻辑上的局限性,并且在实践中对比局限性从逻辑和程序本身上进行了改进,从而克服了冗余库存的管理瓶颈,为进一步降低库存、减少资源浪费提出了新思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江志斌]上传于[2011年04月20日 17时17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