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贾生华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企业利益相关者三维分类的实证分析

贾生华陈宏辉

经济研究,2004,(4):80~90,-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借鉴“多维细分法”和“米切尔评分法”研究我国企业利益相关者的分类问题。数据来源于对国内22家企业67位员工的实地访谈资料和在全国9个省市完成的423份有效调查问卷。统计分析的结果表明,可以从主动性、重要性和紧急性三个维度上将我国企业的10种利益相关者细分为核心利益相关者、蛰伏利益相关者和边缘利益相关者三大类,而且不同的个体因素和企业因素会对我国企业利益相关者分类的认识产生差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贾生华]上传于[2010年06月02日 13时58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