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井润田

  • 3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新兴技术辨识的组织理论解释

井润田 刘萍 傅长乐

研究与发展管理第18卷第5期2006年10月/R & D MANA GEMENT Vol 18 NO. 5 Oct2006,-0001,():

URL:

摘要/描述

新兴技术的辨识至关重要但也非常困难. 比较了职能论者与战略选择理论对组织战略的不同解释;分析了新兴技术与组织战略的匹配性. 进一步,建立了以战略选择理论为基础的新兴技术认知模型,重点分析了高层管理团队对新兴技术管理的重要影响. 通过对BM和Seagate两家企业的案例分析,验证了模型的应用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井润田]上传于[2007年09月18日 15时43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